莆田:省道306线道路交通标线施划工程提前7天完工

11月10日,莆田市公路局对省道306线秀屿区莆头村至城厢区太湖村路段道路交通标线重新施划工程全部完工,比计划工期提起7天。

  “新标线美观、清晰。我们可以更准确轻松识别到地上的标线了。遵守交规,安全第一。真不错,挺好的。”路过的司机师傅这样评价。

  据悉,该路段秀屿公路分局于2013年就投资98.54万元进行施划完毕。经过3年多的频繁使用,路面上的行车道中心线、车道分界线、停止线、减速让行线、人行横道线、导流线、导向箭头和左转弯导向线等均出现不同程度模糊或破损。

  为了更好引导交通,保障行车安全,秀屿公路分局于11月初抢抓晴好天气开展该路段道路交通标线施划工作,共计投入资金34万元,施划面积8288.5㎡。此次施划标线采用的涂料具有快速干燥、经久耐磨、鲜明美观和夜间反光等特点。计划工期15天,目前已提前7天全部完工,有力提升辖区道路路容路貌,增强群众出行的安全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