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部分路段交通标志标线和停车位有变化

路面新增了标志标线,路旁有了停车位,车辆停放秩序井然,行经车辆畅通无阻……这是10月20日,记者在竹林寺路看到的一幕。记者了解到,为积极推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城市道路交通的管理水平,近日,我市交管部门对市区部分道路标志标线进行了重新规划和翻新,在部分道路上划定停车位,增设标志标线和交通隔离护栏。


  据悉,此次市交管部门在市区迎宾路、武烈路、广仁大街等路段安装京式、仿古式交通隔离护栏7300余片,对南营子大街、半壁山路、大学城园区等地施划交通标线7 万余平方米,对火车站广场内、竹林寺路、碧峰门路等路段新增停车位670个。在火神庙岗、附属医院岗等地施划礼让行人黄字184个,拆卸小老虎沟、石洞子沟等地旧护栏181片,安装护栏413片。


  同时,对部分路段行车标线进行更改:府前桥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五车道,增加一条由西向东的右转弯车道。府前路市政府前,由原来的左转、直行、右转导向箭头改为左转、直行带左转、右转。东南山大桥由原来的双向两车道改为双向三车道。


  “截至目前,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增设和维护工作已基本完工,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路面交通秩序。”市交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